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级会计二班举办“新学期,新目标,Ican,Iup”主题班会



作者:乔辉辉 赵珍珍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10月21日下午,商学分院2013级会计二班全体同学在1201教室举办“新学期,新目标,I can, I up”主题班会。


    班委公布了同学们的综合成绩、三评结果、班委组成人员变更情况,并提出了本学期的班级建设目标和计划。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经验,鼓励大家积极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积极进取,坚持不懈。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促进班务公开透明化。三评评选结果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促使同学们反思过去,发现不足,树立目标,不懈努力,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