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探索学业秘籍孵化锦绣前程——医学分院举办学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作者:白一淼 摄影: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8日下午,医学分院药学专业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业生涯规划报告会。会议邀请河南大学药学院郑州校友会会长、河南鼎济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水等四位优秀校友作报告。
 

    佀治国和汪大波两位校友通过讲述自身经历求学经历、学业生涯规划,向大家阐述了大学期间做好学业规划、打好专业课基础的重要性,分析了我国医药行业的现状和市场发展前景。他们生动的言语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王天水和马彬两位校友通过介绍药品生产与研发管理流程以及医药企业对专业人才急切需求,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在大学期间难得的学习机遇,努力提升自我,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总结时谈到,今后将继续加强和完善校友平台建设,深入挖掘校友资源,为校友和母校之间建立起长效交流机制,为民生学院建设与发展提供帮助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