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专业风采



作者:关文雅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级护理专业举办演讲比赛

 

    5月21日,2014级护理专业在教学楼5203教室举行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护士”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李曼琳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指导,医学分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9位选手参与,大家以《护士一生无悔的选择》、《皎洁的玉兰花》、《最美护士》、《提灯女神》、《爱与责任》等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选择本专业的初衷和对护士职业的理解。一位同学结合家人的求医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对护士职业从陌生到热爱的过程,并许下诺言,要像南丁格尔一样把自己的爱心与热情都奉献给钟爱的医疗事业。


    最终,10名同学分别获得不同奖项。辅导员李曼琳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