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挑战自我提高素质



作者:李珊珊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 3月13日上午,医学分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王蓬老师的指导下,于学院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以自我介绍并表演节目作为开始,大家手拉手围成圆圈,队员们一一在“圆心”向大家介绍自己。接下来大家分为两支团队,进行了“穿越火线”、“同心搬运”、“信任背摔”等训练项目。“穿越火线”项目对抗中,每组成员手拉手钻呼啦圈,用时短的队伍获胜。第一团队以微妙的落差惜败。曾荟珊队长鼓励大家说:“虽然我们没有胜利,但大家相互配合越来越默契、速度越来越快,我们赢得了同伴的掌声。”在“同心搬运”、“信任背摔”项目中,队员们之间密切配合,积极为自己的队伍赢取胜利。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团队协作的力量。


    参见活动的李瑞红同学感慨的说:“队伍的胜利离不开同伴的合作,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使同学之间更加亲密。活动还让我们感悟到要以更自信更勇敢的态度去展现自我、挑战自我,为大学生活奠定更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