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作者:卢茜茜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商学分院团总支在三月份开展了“雷锋月”活动。


    3月17日上午,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带领学生志愿者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送爱心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送上小礼物,与他们谈心聊天,还带去了吹笛子、吉他弹奏《小星星》、合唱儿歌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同学们还就经常来福利院做义工与福利院的同志们达成共识,以结对子的方式与孩子们组成义工家庭,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工作人员介绍,福利院大多数孩子大都身患先天性重症疾病,平时很少接触、了解外边的世界,他们的内心渴望得到更多的爱。民生学院志愿者的到来,为孩子们带来了关爱和快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