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赵若含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13  责任编辑:李晓玉

9月9日下午,人文分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3301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文分院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利娟主持。

朱利娟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同学们要时常温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学习成果,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

朱利娟还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强调,身为学生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心存敬畏,以身作则,积极维护党的荣誉,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她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时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主动承担党员同志应有的责任,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