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梦想“研”续——金融统计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闫东坡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19  责任编辑:李凌皛

4月17日下午,商学分院2014级金融统计专业在学院教学楼4304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在2017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3级金融统计专业学生沈煜锟、李明辉、张月池为备考同学传授考研经验的和心得。


张月池和李明辉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介绍了如何选择学校以及如何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的经验;以392高分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沈煜锟同学则从如何选择考研书籍、如何调整备考心态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诙谐的语言、清晰的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互动环节, 13级同学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问进行详细解答,并鼓励考研的同学们树立目标、全力以赴备考,争取不留遗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