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春佳节,学院领导慰问在岗教职工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1-28  责任编辑:李凌皛








金鸡起舞迎新春,祝福话语暖人心。大年初一一大早,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区内祥和满院,学院领导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送来了新年的慰问与祝福。


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带领院党政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部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员工。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保卫部执勤室、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办公楼等值班场所,每到一处,对每一位同志都表达了感谢之情,表达了对同志们及家人的新春祝福,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如意安康,祥和顺利,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值班的同志们看到院领导的到来,显得非常激动与幸福。院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保证大家的基本需求,提供温馨、满意、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


李院长指出,新春佳节正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时刻,大家放弃休息时间, 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节日的平安与团圆,离不开你们的坚守和付出,学院师生发自内心地谢谢你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