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民生杯”男篮女排联赛开赛



作者:张靖悦 章晓燕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2014年10月22日下午,学院“民生杯”男篮女排联赛在民生新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基础学院主办,其他各分院积极配合。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王天仕、段廷良及各分院负责人到场指导并观看了比赛。

 

    各分院踊跃参赛,分别派出男篮、女排参赛队伍各2支参与第一阶段小组赛。赛场上,各队队员积极拼抢、巧妙传球、默契配合、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的高超球技和我院学生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新生团队在本次比赛中亦崭露头脚,表现突出。啦啦队员们为大家献上了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的开展表示肯定和支持。此次比赛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全面发展,同时增强各分院交流与合作、提高凝聚力,对于构建和谐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