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菊韵汴京城唱响志愿情——我院青协成功服务中国开封第33届菊花文化节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undefined


    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已成为弘扬开封悠久历史文化、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成为彰显厚重河南魅力、传承和创新华夏文明的著名节会品牌。为响应号召,我院青协共组织1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第33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魅力开封、和谐开封、平安开封、美丽开封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10月16日中国开封第33届菊花文化节《天下菊花》邮票大全(第六、第七组)发行暨第四届国际菊花开幕式于清明上河园迎宾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志愿者在现场提供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等高效、优质的志愿服务,保障开幕式的顺利进行。
 

    10月19日,在开封市“千菊进千家”活动颁奖仪式现场,我院志愿者们敬业工作,物资清点、礼品发放、礼仪服务、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有条不紊的进行。
 

    自开封菊花节开幕以来,我院志愿者值守在开封青年旅游志愿者服务站——金明广场站,积极为来汴赏菊的游客提供旅游景区、开封名吃、公交换乘等各种服务信息。
 

    菊花文化节期间,志愿者用热情、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游客们纷纷赞扬我院志愿者的热情,开封市相关负责人也对我院志愿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志愿者们用热情与真诚为开封的文明创建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