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借古鉴今与法同行”活动



作者:闫正琦 张露伟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4日,由河南大学保卫处、开封市顺河区司法局共同举办了国家宪法日暨“借古鉴今 与法同行”活动,民生学院作为活动的分会场,在学院一号餐厅广场前积极开展了主题活动。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和保卫部相关同志组织并参加活动。


    宪法日活动当天,我院师生利用展板、横幅、宣传栏、宣传页、校园网站、微博、微信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宪法基本原则和精神的理解,特别是学院法学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法制宣传的实践能力,锻炼了大家学以致用、奉献社会的能力。


    在我国依法治国进程快速推进的前提下,学院认真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引导师生对法治的关注,倡导大家树立法制思、加强法制精神,对我院促进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法治校园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