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传媒报喜讯美育教学传佳音



作者:陶继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7  责任编辑:李凌皛

近日,“第十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结果揭晓。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参赛师生喜获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此次活动中,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评为“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单位”,并荣获“美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邵川被评为“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吴庆娜荣获“美育教育成果二等奖”,多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荣誉称号。


在教师组评选中,陶继新的《远去的歌声》荣获作品类二等奖,高顺洁的《小王子》、陶继新的《汉字英雄》、张亚萌的《浅析青春类微电影》、吴庆娜的《陈凯歌电影中的人文关怀》、王宁的《父母十恩》等24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9个。


在学生组评选中,共有32部(幅)影视和摄影作品获奖。李世鹏的《我与民生的故事》等7个作品荣获一等奖,王笑晨的《走进书店街》等13个作品获二等奖,刘沛东的《爱》等12个作品获三等奖。


 “第十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研究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单位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让美育和人文素养教育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强大助力。





73ED5E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