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增强国防意识增进军民友谊



作者:赛安宁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3日晚,我院篮球馆内灯火明亮,气氛热烈。驻开封二十集团军篮球代表队来到我院在民生学院篮球馆与民生学院师生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当晚,比赛在友好而又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球场上,双方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敏捷的身手,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表演着一个个精彩的上篮得分动作。场上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让看台上的数百名观众热情高涨,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使篮球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更为精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我院代表队以67:58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切磋球技,顽强拼搏,子弟兵和师生在精彩的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双方队员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而且促进了双方队员的交流,在激烈的比赛中他们凭借热情和认真,赛出了篮球竞技的风采,更增进了军民友谊,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拥军意识和国防意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