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五——“重温红色经典青春献礼党的十九大”诗歌朗诵会



作者:史妍妍 刘姝昂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06  责任编辑:李晓玉

 

 

 

1AAEC

 

青春献礼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1月2日晚,由学院党委组宣部主办,商学分院承办的“重温红色经典 青春献礼党的十九大”诗歌朗诵会在艺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党委组宣部副部长李臻,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朗诵会。

 

晚会在慷慨激昂的歌曲《站起来》中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手语、三句半、诗歌结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精彩纷呈,每个节目都以不同的表演方式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这是我的梦,这是我们的中国梦”,在《我的中国梦》的朗诵中,同学们共同理解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最伟大的中国梦;节目《祖国,我心中最美的太阳》将深情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高亢的歌曲《最美的太阳》相结合,无论是队形变换还是最后的口号都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节目《红船从南湖起航》以三句半的形式让我们看到了不可阻挡的星星之火燎原之势,更引发了在场同学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领导老师和参演同学合影留念,共同记下这一难忘时刻。

 

此次活动是商学分院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在加强青年党团员的教育引导工作的同时,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学院内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