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在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左咏梅 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30  责任编辑:李凌皛



11月26日,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办。学院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喜获佳绩。


由商学分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的徐海东、吴雨澍、党蕾、吕雪怡同学组成的Unique团队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以不到一分的微弱差距差惜败东道主,取得团体亚军。吴雨澍同学表现突出,荣获最佳商业潜质奖。由2015级金融学专业的胡艳阳、郭泰、刘巧,2015级会计学专业的杨茹同学组成的Master—T团队也进入了河南省三十二强。


对于此次比赛,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院长刘建中高度重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指导意见,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左咏梅、郑妍、万相宜等指导老师精心组织,在选拔人才、选择主题、组织团队、查阅资料、案例分析及现场演说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参赛选手更是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精益求精全力以赴。


本次比赛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由省内外各高校组织的200余支队伍参加初赛,选出32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支队伍进入决赛。这是学院选手参加的第三届精英挑战赛,在前两届比赛中,学院选手均成绩喜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