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年度民生之子——人文分院徐有为



作者:徐有为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专 业:学前教育专业

考研录取院校:华中师范大学

 

    2013年我毅然决定考研,最终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很幸运地考上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这里,我也很乐意也很荣幸的与大家分享我的考研经历。 


    首先,考研是一个痛并快乐的事情,要想每一天都生活的充实,务必要有详细的计划,计划并不一定很死板是可以很灵活的,要量力而行。其次,考研的心态很重要,我们不能太放松当然也不能太过紧张,要保证每天的学习井然有序,有所收获最重要,学会调整状态。最后,考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会有一个坚持的问题,因此我们一定要有团队意识,可以和同学也可以结实其他的考研小伙伴,大家相互鼓励会更有动力,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在这里要感谢给予支持的小伙伴们。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在摸索中前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我们的大学时光,努力拼搏,为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为自己有一个不悔的青春,为学校争光添彩,祝愿大家都能学业有成,实现自己的梦想。


    马上就要离开培养了我四年的大学校园,心中有太多的留恋和不舍,感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对我的栽培,在这里衷心的祝愿我亲爱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如常青树般永葆青春,越办越辉煌,吸引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培养越来越多的国家栋梁之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