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年度民生之子——商学分院李倩倩



作者:李倩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专 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考研录取院校:辽宁大学

 

    考研=选择+努力+坚持

 

    对于考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选择,其次是努力、坚持。

 

    我不是一个特别优秀出众的人,所以在选择学校时就挑了一个招收人多、录取可能性高学校;但这并不意味着学校的实力不重要,相反,你要选择一个所报专业实力较强的,学校所在城市适合自己的,所以我选报了辽宁大学。

 

    对于文科生而言,统计学和西方经济学是相对较困难的,学习和理解的难度很大。但我始终坚持自己的选择,坚定自身的信念,用不断的努力弥补不足与缺点,最终收获了生活赠与的满意的答卷。

 

    考研之路,努力、坚持是必须的。从7月份到考研结束的六个月的时间里,我只回家了三天。一直在心里不断告诫自己一定要坚持,不能在最后关头放松;同时找一个志同道合、能够一直陪你走下去的研友也很重要,有了他们的帮助和陪伴会多很多动力和欢乐。最后是不到进考场就不要放弃看书,或许不经意所见,便会在考试中用到。

 

    希望以上考研经验能对学弟学妹有所帮助,并真诚的感谢学校的培养。

 

    走出去,才发现母校才是最好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