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客人到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泳恒 赵金莉 摄影:郝会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1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月10日上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院长于光辉一行16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于光辉一行。学院相关部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张国梁主持。

 

刘道衔代表学院对于光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客介绍了民生学院十多年来的发展。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依托百年河大的文化底蕴,借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完成了初期外延发展向内涵发展的转变。学院遵循“考研一批、就业一批、出国一批”的工作思路,形成了学院的三大特色,“高考研率、高就业率和国际合作成果显著”。民生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地位进一步得到提升。

 

与会人员就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相互交流了经验。

 

于光辉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民生学院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指出,文经学院与民生学院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双方可以借鉴学习,并希望两校能携手并肩、共同谱写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美好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