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年度民生之子——医学分院李秀秀



作者:李秀秀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专业:药学专业

考研录取院校:第二军医大学

 

    我相信付出会有收获,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于考研,我觉得首先是要确定方向,确定方向时应该首先了解自己的兴趣及个人实力,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考研需要充足的动力;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适合自己的学校。如果还没有确定学校,就从现在开始学习基础课。英语什么时候开始学都为迟不晚。方向确定后,就是准备考研的阶段了,这个阶段,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说,是需要恒心和毅力的。之前有人跟我说过战线不要拉太长,否则后来会松懈,但是,如果每天都合理安排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是每天睡前给自己制定一个小计划,天天鼓励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同时我也觉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应该注重劳逸结合,注重效率,切忌拼时间和死记硬背。最后,我觉得心态对于考研这个持久战而言是特别重要的,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状态。在此我衷心的祝愿所有考研的学弟学妹能够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成功。加油吧,相信自己会有明媚的明天。


    感谢母校四年来对我的培养,感谢陶丽老师对我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在此我衷心的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