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年度民生之子——医学分院牛得伟



作者:牛得伟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专业:药学专业

考研录取院校:暨南大学

  

    我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生活五年,而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所有的精力基本上全部倾注在一件事情上——考研。

 

    当时选择考研是基于多方面的原因。一,对于本科所学专业的喜爱;二,面对社会的发展,我深刻的感觉到仅仅拥有本科学历是无法满足我的人生发展需求的;三,基于我自己的性格,我认为我还是比较适合做研究类的工作,但是只有继续深造才能是我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路。在此,我希望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在踏上考研这条路之前,好好地问一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这将会成为你接下来这段时光的强大精神支柱。

 

   至于考研过程中的复习经验,我感觉每个人都有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在这里我就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方法供大家参考吧。一,在大三下学期的空余时间可以开始适当地复习些英语,比如说考研英语的最大难题—单词(如果可以最好把四六级通过);二,大三的暑假是提升自己的很好时间。如果报了考研辅导班的话就好好去上课,尽量按照老师的要求做;没有报辅导班的同学也应该给自己制定出复习计划并能付诸实施。专业课在这个时间也应该开始第一遍的复习。三,大四开学时绝对意味着你的考研战役开始了。要根据所考专业课而采取相应的复习方法,以便更快更好的掌握知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