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民办高校传媒专业教师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李奕贤 陈丹莉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6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月10日至11日,全省民办高校传媒专业教师学术交流活动在学院顺利举办。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施晓春、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院及各兄弟院校传媒专业教师与会。

 

魏剑代表学院党委向省教育厅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受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委托,由学院承办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是省教育厅、各兄弟院校对学院的信任。学院会尽全力办好这次活动,为全省民办高校传媒专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文山代表学院对各领导及兄弟院校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传媒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向来客作了简单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传媒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高如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希望各位老师能珍惜在民生短暂时光,学习好,交流好,生活好。

 

施晓春对民生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清晰的办学定位、良好的办学效果、完备的教学实验设施、充满人文气息的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预祝本次交流会成功举办。

 

此次交流活动历时两天,邀请了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勇博士,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程遂营教授,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编辑王钢,河南商报原社长李蓬做学术报告。会务组还组织安排了分组研究讨论、实地考察调研等环节。教师们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专心听讲座,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学习讨论和实地考察等活动。

 

本次活动,总结了我省民办高校传媒专业在理论上取得的最新成果,分享了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宝贵经验,展示了科学研究和教学创新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为我省民办高校传媒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