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四届“会长奖学金”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唐世锋、程壮壮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29  责任编辑:李奕贤

 

近日,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会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学院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带领相关老师及获奖同学前去参加。在此次比赛中,学院共有五位学子获得“会长奖学金”,三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老师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于10月22日组织了第四届“会长奖学金”选拔,来自省内36所高校的1023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共有204名考生获得本届“会长奖学金”。其中,学院2013级会计学专业张然、马艳萍、张卓迪、闫丽娟、赵丹青等五名同学获得此项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人2000元。此项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民生学子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学院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会计知识大赛为依托,于2013年设立“会长奖学金”,旨在激励我省财会类专业学生学习的整体积极性,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储备后备力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省规模大、影响力强的财会类比赛,也是提高全省会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会计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