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魏剑书记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到艺术与传媒分院调研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就我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到艺术与传媒分院调研。

魏剑首先听取了艺术与传媒分院工作汇报,对该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兰考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和在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中所做的开创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一家文化集团、传媒集团,这一突出优势决定了民生学院在打造艺术传媒类专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艺术与传媒分院已成为学院的品牌代表,特别是随着传媒类相关专业成功申报成为省级品牌专业和专业人才的引进,艺术与传媒分院综合实力得到大幅提升。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艺术与传媒分院建设,将艺术与传媒分院作为学院推进各项改革发展的试点单位,在业务上先行先试、管理上先行先试,为学院整体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魏剑强调,促进分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关键要靠分院全体教职工;促进分院快速健康发展,要有良好的思想保障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遵守纪律,做合格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办事讲原则、讲规矩,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确保党规党纪落到实处,保证学习成效显著。魏剑要求,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内部监督条例》,要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细化学习措施,要带着问题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取得实效。二是要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确保学得牢、抓得严、管得硬,把学习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三是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埋头苦干,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四是要从制度落实上做起,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健全规章制度,打好基础,争取把艺术与传媒分院打造成在省内乃至国内都能够有一定影响力的、能代表民生学院形象的品牌学院。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参加调研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