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三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刘香宇 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2-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玉兔随风去,金龙乘势来。2011年12月22日下午,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喜气洋洋。民生学院2011年“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400余名获奖师生和新生代表与会。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了会议。


    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做“三风”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民生学院2011年“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活动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2012年进一步深入持久开展“三风”建设活动进行新的部署。他指出,2011年,在办学双方领导和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民生学院“三风”建设活动进展顺利,成绩斐然,开展得广泛深入,深刻地触及到广大师生的心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良好效果;立足长远,建立了长效机制。对下一阶段学院“三风”建设活动,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适应形势,坚定进一步推进“三风”建设活动的信心和决心;重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引导新进师生积极投身“三风”建设活动;继续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建设完备的“三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宣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表彰“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欢快的旋律中,与会领导分别为“三风”建设活动“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辅导员”、先进班集体、学生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优秀单项获得者颁发奖状与证书。随后,优秀教师代表蔡玉芝、优秀辅导员李臻、优秀学生代表徐冲冲和新生代表杨瑞芳分别作了发言。


    赵国祥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建设活动做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师生、各有关单位同志表示诚挚慰问,对民生学院2011年“三风”建设活动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欣慰与赞赏。他指出,一年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提升了民生学院的办学内涵和社会声誉,推动了民生学院科学全面发展。赵国祥对民生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三风”建设活动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提升内涵,凝练独具特色校园文化;二是要坚持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坚守底线,学会在工作、学习中体验快乐。赵国祥殷切希望广大师生,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以优良的师风、学风、考风,撑起民生学院明净蔚蓝的天空,进一步促进民生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和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国庆在会上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赵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三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于新阶段“三风”建设活动中去,为营造优良师风、严谨学风、清正考风,努力推进学院建设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大会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大会气氛隆重热烈,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乘借大会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勤奋努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三风”建设活动新局面,为民生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