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郭琳媛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2  责任编辑:李凌皛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总决赛在福州落下帷幕。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2015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张恩泽在比赛中荣获铜奖。


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艺术与传媒分院精心组织,由郭琳媛老师具体负责。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准备与层层选拔,共选出六名同学制作了录像,报送到省影视家协会。今年也是河南省影视家协会首次采用报送录像形式在全省高校范围内选拔参赛选手。


初赛阶段,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组织了三轮培训和比赛,张恩泽实力突出,顺利入选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比赛河南代表队。复赛中,来自海峡两岸的22个代表队,共110名选手展开激烈比拼,张恩泽以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总决赛中喜获铜奖。


比赛中取得的荣誉是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同时也是我院艺术类专业加强实践教学、促进学生专业素养提高的又一集中展示。


据悉,自2008年创办以来,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该项赛事经国台办批准并列入两岸重点交流项目,本届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先后有海峡两岸的3万多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创下历届之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