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2016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惠鑫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30  责任编辑:李奕贤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赤色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11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2016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河南大学志义体育场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刘志军,副校长孙君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段廷良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委副主任、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洪浩主持。

 

本届秋季运动会比赛形式多样,既有教育部倡导的阳光长跑的2000米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所要测试的男子1000米、引体向上,女子800米、仰卧起坐等必设项目,又有各承办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设置的各具特色的自设项目。民生学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

 

闭幕式上,孙君健宣布了本届运动会获奖名单和团体名次。民生学院等12个学院被评为本届秋季运动会的“优秀赛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获奖代表队依次上台,段廷良代表学院上台领奖。民生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九名的优秀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