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摄影: 方书乐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6  责任编辑:李奕贤

 

12月23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王艳参加会议。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会上,段廷良通报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大学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安全大检查工作做了具体细化与分工。

 

刘道衔结合自己在河南大学担任学校保卫处处长的工作经历和积累的经验,深入讲解了安全工作的重点、意义和工作方法。他指出,学院各部门要统一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坚持守土有责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真查实改,不能出现任何闪失。最后,刘道衔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学院党风、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高如民强调,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宣传,严格按照检查标准进行准备。并要求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切实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安全教育工作要经常化、科学化、普遍化,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安全技能人人掌握。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师生出行和大型文娱活动、集会等增多,同时受低温、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学院就自身安全形势特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了多次综合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