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李丽 韩若冰  来源:暂无  时间:2016-12-02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由学院2014级广告学专业杜景哲、李强和李相霖三位同学创作的广告创意作品《别让爱成为等待》获得 “视频类三等奖”及“vivo网络人气优秀奖”两项大奖。

 

此次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全国近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颁奖现场。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边吴丽、秦泽宇两位老师带领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共同分享了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的欢乐和喜悦。

 

学院历年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成绩显著,多次揽获河南省赛区优秀组织奖和各级奖项,今年首次获得国家级奖项。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也激励了学生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的决心。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该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