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2016年度“人保财险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姚姿千 摄影:苏星宇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6  责任编辑:李奕贤

小图_DSC8174副本

 

 

12月21日下午,学院 “人保财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领导于江、王瑞良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建国主持。

 

颁奖仪式上,刘道衔对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爱,离不开各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成功实践。人保财险奖学金的设立充分展示了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积极参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创新思维的能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王天仕宣布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保财险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奋发图强,努力拼搏,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学金。2015环境科学专业姚文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向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和学院精心培育学子的教师表达最真挚的谢意,他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今天的殊荣也会变成学习的不竭动力,自己也要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慈善之心和正能量永远传递下去。

 

于江在讲话中向学院领导和获奖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表示非常欢迎民生学院学子到公司实习就业,实现学生就业和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双赢。

 

高如民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受奖同学不辜负人保财险分公司的厚予,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把这次奖励化作今后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对自己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树立远大目标,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发展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道衔、于江等领导与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