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扶贫小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北曹村贫困农户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1-25  责任编辑:李奕贤

小图_DSC8785 副本

 

小图_DSC8837 副本

 

1月22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民生学院扶贫工作小组成员赴学院对口帮扶村——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为当地的贫困家庭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慰问品。

 

在北曹村,学院慰问组受到了热烈欢迎。在当地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组前往村中贫困户家中一一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把民生学院的问候亲切地送到每一贫困户,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近些时间的生活状况、春节年货等。在认真听取了贫困农户的回答后,慰问组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有问题时要及时与驻村扶贫工作组联系,工作组成员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民生学院会与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