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您好!我来啦



作者:2013级汉语言 马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民生您好,我来啦!


    3年紧张的高中生活一晃而过,当这张鲜红的录取通知书从天而降时,心情有过激动、也有过迷茫,如今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我站在新起点,深吸一口气,放下高中的不甘和沉重,唤醒那份深藏在内心中的火热和自信。


    4年的大学生活是新奇的,也是紧张的,如果说高中的学习像海绵吸水,生活像马车飞驰,那么大学的学习就像深海寻矿,大学的生活就像迷宫探险,为此在大学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注重挖掘知识的精华,注重知识的延伸。


    作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我要向学院教授们聆听教诲、感悟校训,向同校优秀的同学学习,争取早适应大学生生活、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学业,学习之余还要注重社会和独立生活的积累,让自己慢慢从高中依靠家长、学校向独立自主迈进。


    社会在不断向前发展中,在大学,单靠一张张成绩单是不行的,4年后我们即将踏上社会的新青年,在大学宽松舒适的环境里,我们要积极培养自己开朗的性格,在同学之间、校友之间形成一个气氛活泼,阳光向上的活动圈。学习之余要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打败害羞内向的性格,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取长补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


    我相信,4年大学生活,我会为母校、为大家留下美好印象,为自己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