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十年筑梦



作者:2012级工商管理 张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岁月无痕,光阴倏然而逝;岁月如诗,春秋华章粲然。您像一轮火红的太阳,用您的光芒将民生学子心房点亮;您是一位慈祥的母亲,用温暖的怀抱将我们拥入怀中;让我们在您的关怀下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十年的沧桑变化,十年的辛勤耕耘,十年的不懈积淀,十年的厚积薄发。十年来,您历经沧桑,走过了风雨砥砺的峥嵘岁月,但同时也硕果累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这是多少民生人真情凝聚的光荣十年,又是多少民生人心血铸就的辉煌十年。在您十岁生日到来时说一声:谢谢您!是您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博大!


    大学是人生中最美的时光,是您,让我们从懵懂的中学时代醒来,让我们不只学会欣赏美景,更让我们懂得如何充实自己的人生,丰富自身的内涵。渊博的知识是年轻梦想永远不变的追求,只是在这里,更有了一种关爱的气息,让人感动……您看,民生同学们,正在向不同的方向前进,边充实自己边奔跑着,他们利用您提供的基础设施奋斗着!这样的景象预示着我们民生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十载桃李芬芳,薪火传承。10年来,您的辉煌见证了您的成长!博大的胸襟是您对自己的承诺,您无悔的执着谱写出了一页页的光辉,您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民生人前进。


    值此院庆十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民生学院再接再厉,续写辉煌。民生母亲,您放心,我们明白送给您最好的礼物就是我们的辉煌成就。愿您能像一颗璀璨的夜明珠般永远耀眼夺目!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属于我们的荣光,民生学院加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