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奉献的青春最美丽——学院志愿者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



作者:王建 摄影:谢玲玲 李文超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28  责任编辑:李奕贤

 

 

 

 

 

 

3月26日,第十一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如期举办。为保障赛事的成功举办,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选出优秀志愿者组成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为比赛期间的秩序维护、后勤服务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学院马拉松爱好者孙永胜老师参加了男子马拉松全程比赛,以3小时48分的优异成绩顺利完成比赛并获得奖牌。

 

学院一百余名志愿者于当天早上5:20到场,根据组委会的要求,承担起赛事起点秩序维护、广告牌摆放、起跑计时器管理、人员车辆拦截等重要任务。比赛全程,学院志愿者始终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表现圆满完成了此次服务工作,彰显了民生学子的精神风貌。大家认真严谨的工作精神也得到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肯定。

 

对于运动员们来说,跑马拉松是一种经历,更是一种精神,在42.195公里的赛道上,以及今后更长的人生路上,会有汗水,有艰辛,但更多的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激情和坚守。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梦想,学院多年来助跑郑开马拉松的传统,将会继续传承下去,与郑开马拉松比赛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