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年招聘公告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7-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成立于2003年并于同年开始招生,是经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现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独立学院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获得“全国最具活力和影响力10强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全国先进独立学院”、“河南成长发展最快的院校”等荣誉称号。

 

    目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由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0000余名,现拥有41个本科专业。根据学院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

 

    2、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

 

    3、大河网首页:热点推荐栏目(http://www.dahe.cn/ )

 

    4、河南大学网站(http://www.henu.edu.cn/

 

    5、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网站(http://minsheng.henu.edu.cn/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7月6日至2012年7月15日。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填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至民生学院人力资源部电子邮箱msxyrlzyb@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该电子邮箱的自动回复为准。

 

    2、资格审查

 

    预审合格人员(以收到预审合格通知电子邮件为准)于2012年 7月16日—2012年7月17日(9:00-18:00),将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送至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639室审验,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留存,原件经现场查验后退还。

 

    预审合格人员提交材料:

 

   (1)《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3份;

 

   (2)个人简历;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成绩单;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7)有关部门颁发的职称证、操作证、技能等级证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

 

   (8)能证明优先条件的各类证明、证书等;

 

   (9)党员应提交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证明材料;

 

   (10)签署本人姓名的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三)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笔试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与岗位、专业相关的基本知识。不指定具体教材和相关参考书籍。

 

    笔试结束后,依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程序名单。

 

    2、面试

 

    面试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

 

    入围面试人员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备查。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应聘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岗位者须参加试讲。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参加体检与考察对象名单。

 

   (四)体检与考查

 

    考察对象应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后将进行组织考察,着重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从业工作经历等情况。

 

    体检、考查环节如有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

 

    经体检、考查均合格的人员,我院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核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签订协议,办理聘用手续。

 

    、聘后待遇

 

    学院聘用人员,聘期内实行民生学院人事代理,享受学院或相关部门规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相关事项说明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可靠,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或解聘。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执行。

 

     3、被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超过规定时间取消其聘用资格。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2年7月6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