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1年招聘公告



作者: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9-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发展需要,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1.专职辅导员5名(院聘);

    2.网络管理人员2名(院聘);

    3.后勤管理人员3名(院聘);

    4.基建办工作人员3名(基建办部门聘用);

    5.后勤管理人员20名(后勤部门聘用)。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辅导员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及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

    2.具有全日制统分硕士研究生学历,且第一学历应是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3.热爱高校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一般应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及现代化办公设备;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5.上学期间担任院、系级及以上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学生工作部门担任助理或在学院兼做辅导员工作者及男性,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网络管理人员

    1.男性,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计算机类学科专业背景,全日制统分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是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本硕专业要求一致或相近。

    2.身体健康,熟练掌握软件开发相关专业知识,熟悉软件工程、面向对象技术及SQL Server等数据库,具有软件开发经验和网站开发技能,有开发管理系统经验者优先。

    3.具有3年以上高校一线网络管理工作经验者,年龄和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后勤管理人员:财务人员2名(含餐饮核算1名),质量安全管理员1名。

    1.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乐于从事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身体健康。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熟练操作计算机和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3.财务岗位应聘人员应是全日制普通本科会计专业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和两年以上从业经历。

    4.质量安全管理岗位应聘人员要求为统分硕士研究生,且第一学历应是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本硕专业应为相关或者相近专业。

    5.有3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中级以上从业资格证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基建办招聘人员

    1.安装、土建工程师1名:男,具有中级职称,年龄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5年以上现场施工管理经验,熟悉国家、行业法规,熟悉各种施工规范。

    2.安装、土建造价工程师1名:具有中级职称和上岗证,年龄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5年以上造价工作经验。

    3.水电专业工程师1名: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50周岁,身体健康,有8年以上从业经验。

   (五)后勤部门聘用人员

    1.质量管理员1名: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5年以上餐饮质量管理经验。

    2.日常事务兼微机操作员1名: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3.餐厅管理员1名: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4.仓库管理员2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不受学历及年龄限制,学历较高者,优先录用。

    5.餐厅采购员2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不受学历及年龄限制,学历较高者,优先录用。

    6.宿舍管理员2名:要求22-55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相关从业经验或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7.宿舍值班员8名:女性,50周岁以下,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适应12小时工作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8.水电工2名: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国家安监部门颁发的操作证和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技能等级证,身体健康。

    9.木工1名: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技能等级证,身体健康。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招聘办法

     公开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用。

    (二)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网上报名,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3.通知预审合格人员提交书面报名材料;

     4.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组织笔试(院聘及部分部门聘用岗位参加);

     5.公布笔试成绩;

     6.组织面试;

     7.按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

     8.组织考察;

     9.统一体检;

     10.确定拟录用人员;

     11.公示;

     12.签订协议。
 


三、聘后待遇
 

    专职辅导员和网络管理人员,聘期内实行民生学院人事代理,享受学院规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部门聘用者,享受学院相关部门规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后勤人员(院聘和部门聘)待遇纳入后勤薪酬体系。

 

四、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条件自愿应聘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以邮件方式发送至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力资源部邮箱:msxyrlzyb@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9月21日18:00。

    (二)预审合格人员提交材料

     1.《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3份(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成绩单;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7.有关部门颁发的职称证、操作证、技能等级证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

     8.上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9.党员应提交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证明材料;

     10.签署本人姓名的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接到预审合格通知后,请按顺序准备材料并装订成册,原件查验后当场退回。

     材料接收时间:2011年9月24日9:00—2011年9月25日12:00。

     地  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606室。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可靠,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或解聘。

    
     咨询电话:0378-3887338。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1年9月19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