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洗碗机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中心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7-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就全自动超声波洗碗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名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自动超声波洗碗机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餐厅用全自动超声波洗碗机采购、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注册资金在50万元及以上,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7月12日上午9:00至2012年7月15 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校区3号楼D座104房间。

 

  3.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4.报名后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贾老师

 

  联系电话:0378-3625026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2年7月11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