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师德建设征文通知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2〕345号)要求,教育引导全院教工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三平”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百年校庆,促进我院师德建设再上新台阶。学院决定组织参加省教育厅 “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

 

    二、征文范围:全院教职工。

 

    三、征文内容:真实反映我院教工树立崇高理想、扎根平凡岗位、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热情讴歌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

 

    四、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

 

    五、征文要求:文体、字数不限,要求原创,文字情真意切、生动感人。

 

    六、征文用途:所有征文由学院党委宣传部收集整理后,统一报送学校,参加河南省征文活动优秀作品评选,部分优秀作品将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开辟专栏予以刊发。

 

    七、投稿方法:文稿为word文档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mxb@henu.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师德建设征文”字样。

 

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2年5月15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