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年下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对2013年下半年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作如下安排: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为主线,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一、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4、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5、高等教育改革与独立学院发展建设专题

    6、2013年理论热点面对面——《理性看、齐心办》

    7、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专题

    8、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专题

    9、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10、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

    11、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专题


   二、学习方法

     1、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创新学习方法和形式,提高学习效果。

     2、集中学习以学习原文材料为主,配合以座谈讨论、报告会、观看录像资料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


    三、学习要求

    1、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使科学理论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努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2、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结合部门实际对本学期的理论学习做出具体安排。

   3、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学习管理。各部门要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水平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做学习的表率。

   4、切实加强学习管理。各基层党支部要做好学习的安排、督促与检查工作,做好学习记录、学习考勤、学习归档,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3年8月28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