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餐厅承包经营权招标公告



作者:学院后勤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一、标段


    1.标段一:1号餐厅3楼。


    2.标段二:2号餐厅1楼。


    3.标段三:2号餐厅2楼。


二、报名须知


    1.须是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餐饮行业的各种证照,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


    2.从事高校餐厅或地方机关单位食堂经营的餐饮企业,经营管理三年以上,具有一定的规模和专业队伍。


    3.承包企业必须是自行经营,不得将餐厅经营管理项目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或转租。


    4.单位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如果是复印件(应加盖公章)。


三、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 :2014 年 4月8日上午8:00至2014年4月10日下午17:00 之前。


    2.报名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后勤楼205室。


    3.送标书时间:2014年4月15日上午8:00至2014年4月16日下午17:00之前。


    4.报名、投标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625136。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4年4月2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