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招新公告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简介

 

新媒体是新的技术支撑体系下出现的媒体形态,是相对于报纸、广播、电视、杂志四大传统意义上的媒体,新媒体被形象地称为“第五媒体”。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2年10月,是由院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的校园主流宣传机构。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现设5个部门,分别为微博运营部(微博协会)、微信运营部、空间运营部、网络技术部、市场部。各部门简介如下:

1.微博运营部:负责管理更新学院新浪官方微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微博账号。 

2.微信运营部:负责管理更新学院微信公众平台(humcer)。 

3.空间运营部:负责管理学院官方QQ(2246705678),更新QQ空间。 

4.网络技术部:负责学院各类新媒体活动技术工作,如微博大屏幕及使用各类图像软件设计制作海报等。

5.市场部:负责与学院内外商家、各组织社团联系,为新媒体运营及活动提供资金与物料支持。

经过两年发展,在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官方网站为主,学院新浪官方微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http://weibo.com/henuminshengcollege)、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微信公众平台(humcer)、学院官方QQ空间(2246705678)为辅的网络宣传体系,为广大师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为社会各界了解民生学院提供了有效渠道。


新媒体中心开始招新啦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可直接点击链接 https://www.jinshuju.net/f/5Iwrgg  填写报名表,随后我们会联系你。


    2.线下报名:直接到艺术楼7411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进行报名。


    3.经过面试一经录用,每月将发放话费及工作流量补助;


    4.新媒体成员在日常工作中增长知识、得到锻炼,为今后从事网络媒体运营、新闻编辑、活动策划等工作奠定基础,提供渠道。


    5.团队优秀成员可加入新浪微博在校生培训体系,毕业后还有机会被推荐至新浪公司进行实习和工作。
 

往期部分活动新闻


 

    1.我院微博协会举办“随手拍”校园时尚大赛活动
    
http://minsheng.henu.edu.cn/a/minshengxinwenwang/xueyuanxinwen/2014/0618/748.html 


    2.我院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http://minsheng.henu.edu.cn/a/minshengxinwenwang/xueyuanxinwen/2014/0318/599.html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