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5年专业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5年专业教师招聘公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成立于2003年并于同年招生,是经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


    学院现为中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十佳院校、河南省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河南省高等教育就业质量十佳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


    目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由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设有人文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理工学院、医学院、基础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46个本科专业,涵盖文、理、工、经、管、法、医、教育、艺术等9大学科门类,在校生15000余人。目前,学院已发展成为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应用型学科门类齐全、专业结构合理、综合实力较强、办学特色鲜明的独立学院。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197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


    2.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年龄在30周岁(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且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3.具有本科高校教学经验、中级职称,年龄在40周岁(197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人员;


    4.留学归国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应聘相关专业,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研究生学历,年龄同上。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播音与主持艺术

3

法学

1

新闻学专业

2

高等教育学

2

视觉传达

2

日语

1

环境设计

3

学前教育

1

音乐学

2

概率与数理统计

1

广播电视编导

3

土木工程

2

护理学

1

理论物理

1

药学

1

化学

1

经济学

2

生物学

1

会计学

4

运动训练学

2

旅游管理

1

体育教育训练学

4

金融学

2

民族传统体育

2

财务管理

1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2

英语语言文学

5

计算机系统结构

2

马克思主义理论

2

计算机应用技术

5

图书馆学

1

空间数据处理技术与应用

1

 

    (一)信息发布平台


    1、中国高校教师招聘网(http://www.jszpw.net/

 

    2、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


    3、河南大学网站(
http://www.henu.edu.cn/


    4、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网站(
http://minsheng.henu.edu.cn/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6月9日至2015年6月18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填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的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民生学院人力资源部电子邮箱msxyrlzyb@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报名。


    (三)初试


    初试包括资格审查、面试和笔试。应聘人员以邮件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1.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应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还,复印件装订成册留存。


    2.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面试。


    3.笔试:面试合格人员按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不划定范围,不指定参考用书,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应聘人员若具有博士学位及中级职称直接进入试讲环节。


    (四)试讲


    初试合格人员根据邮件通知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专业课试讲。试讲主要考察教学能力、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教态仪表、应变能力等方面综合素质。


    四、聘后待遇


    学院实行人事代理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学院实际,给予工资待遇和生活补助,缴纳相应社会保险。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475004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
msxyrlzyb@126.com


    电 话:(0371)23885606


    特别提示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长期诚聘优秀专职专任教师,详情见民生学院网站( 
http://minsheng.henu.edu.cn/)或垂询民生学院人力资源部(0371-23885606)。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