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2014年财务决算工作相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财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14年度财务决算和审计工作,根据财税法规和学院规定,现把2014年财务决算工作涉及的几个问题通知如下:

 

1.从学院财务部借支预付的款项,请经办人于2014年12月30日前索取票据冲账;借支周转的款项请借款人于2014年12月30日前归还借款。

 

2.当年应收回的房租、管理费用等收入款项,请相关部门对照合同条款,于2014年12月30日之前催收入账。

 

3.已经支付并取得票据的业务事项,请在2014年12月30日之前按照签批程序报销。否则,跨年度票据不予受理。

 

4.定点记账的采购业务,相关部门或者经办人于2014年12月30日之前办理完清算结算手续。

 

5.河南省地方税务局自2014年7月1日全面取消百元版通用定 额发票(见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公告〔2014〕7号)。2015年1月1日起学院不再报销河南省地税百元定额发票。

 

6.资产清查后,确认丢失、损毁、报废的资产,年底前以部门为单位办理资产处置手续。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财务部

      2014年12月2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