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欢迎广大师生参观王天定摄影作品展



作者: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王天定摄影作品“走入高校系列活动”将于5月9日至5月18日在我院艺术楼二楼艺术展厅展出(7209室),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学习。


    王天定同志是《河南日报》高级记者、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得者。他的足迹遍布河南大地。这次展出的148组照片,是从他2013年4月份开微博以来,在@河南日报@精彩河南@文明河南等微博上发表的图片中选出的代表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我省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民俗、好人故事、经济繁荣等各个层面。大量作品用纪实手法,独特的视角,生动彰显了人物主体。作品以文图并茂的形式,反映了我省在“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是《河南日报》在推进“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中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呈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