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温暖冬天”志愿捐赠活动



作者:庞颖图 袁奂青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2-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瑟瑟寒风挡不住暖暖情意,2011年12月27日,民生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一行50余人赴开封县万隆乡荆科小学开展“温暖冬天”爱心传递活动,为该校264名贫困学子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羽绒服、帽子和书本等生活学习用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冬天。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负责同志,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院团委、开封县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扶危济困、友爱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心系民生、服务社会”也是蒲公英志愿团队的一贯宗旨,今天志愿者们到这里为孩子们送上棉袄、手套,奉献一片爱心,旨在用真实的行动,真诚的付出,为贫困孩子献上一份爱心的活动,希望志愿者们的付出够化成一缕阳光、汇成爱心的暖流,温暖孩子们的心胸。他鼓励孩子们正视困难,树雄心,立大志,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


    王建国等出席人员亲自为孩子们穿上了羽绒服,戴上帽子、手套等保暖护具。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孩子们带去了一道文化大餐。


    据悉,爱心捐赠活动是团省委“温暖冬天•2011希望工程爱心大动员”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的一部分。作为全省唯一一支入选此次活动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民生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坚持“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原则,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弱势群体带来更多的社会关爱,给困难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