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会议



作者:郑攀登 马姚姚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10  责任编辑:李奕贤


3月9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开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工作。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全体教工参加。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以及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与会组织具体考核事项。会议由魏剑主持。


顾兴良对此次考核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和要求,并希望民生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院发展和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评价。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述职述学述廉报告中分别对个人在过去一年中主动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自觉廉洁奉公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完成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新业绩向大会作了汇报。他们还从不同角度对学院班子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明晰办学思路和方向、团结协作和领导管理水平、务实重干和担当精神、完成年度任务和长远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为师生服务水平和为学院发展服务能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