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举行“韵茧成蝶”艺术表演类汇报演出



作者:黄颖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六月之末,他们的青春和激情在夜空久久飞扬。6月20日晚,由民生学院主办、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承办的“韵茧成蝶——民生学院艺术表演类汇报演出”在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工会主席朱恒宽,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副院长毛海涛、李华、张耀华、冯长银出席。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新闻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党委、文明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民生学院师生1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当晚的节目均由民生学院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自编自导,以歌舞、朗诵、小品等节目与大家一起分享,不仅表现了民生学院艺术表演类学子的深厚的艺术功底和蓬勃的青春与活力,更是对民生学院艺术表演类教学质量的一次展示。

    晚会在民生学院女教职工踢踏舞队带来的开场舞《舞动•七月》中拉开帷幕。在以灯光剪影所呈现的舞蹈《韵茧成蝶》,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展现出典雅柔美的舞姿,震撼全场观众。从精彩绝伦的情景剧《九月的“绿”动》到幽默诙谐的《作家之死》;从悠扬舒缓的《茉莉花》到妙趣横生的《我们在路上》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民生学子热情与朝气。而后,由师生联袂的《老师我们即将远行》、《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展现出了浓厚、久远的师生情谊,在现场,同学们向与会领导、老师送上鲜花,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伴随着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全体学生的合诵《民生之歌》,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