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2-24  责任编辑:李奕贤

2 QQ图片20170224110620 副本 小图

 

2_D8B5142_1 副本 小图

 

 

2017年2月23日下午,学院在大礼堂举行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学院700余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投票选举。

 

选举大会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分别宣读了选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全体选民持选民证按时来到会场。现场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向全体选民分发了选票,学院每位选民认真填写并庄严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过程中,验证、领票、填写、投票整齐有序,整个投票站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选举结束后,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员当场验票,认真负责地清点全部选票。按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此次产生的人大代表名单将报请区选举委员会审核后正式公布。

 

人大代表选举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一次重要实践。民生学院积极响应选举工作,成立了学院领导和各部门人员组成的选举工作组,全面负责学院选举工作。选举工作小组严格按照选举法和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对选区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区人大代表名额及有关要求、选民小组的划分、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等,都作了统一部署;并指定专人负责,层层落实任务,扎实做好选民登记、选民公示、选民证发放、代表推荐、会场布置、组织投票、计票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在选举中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广大选民充分自由地行使选举权,确保选出的代表真正体现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