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考点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公告



作者:招生就业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一、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名点(代码:4157)

    接收的报名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6届统招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网上报名和费用支付
 

    2015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
 

    应届本科毕业生9月22日-23日的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 选择河南省各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含预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名费(网上支付开通时间为:2015年10月10日—10月31日),否则报名信息无效。关于网上支付的相关说明请仔细阅读河南省招办公告三、公告四:2016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支付说明。
 

    三、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7日-11日 8:30--11:30,14:30--17:30
 

    2、现场确认地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咨询大厅(5106)
 

    3、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以下相关资料。
 

    (1)需携带报名号、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网上研招报名信息表。
 

    (2)报名时未通过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3)考生身份证采集使用二代正式身份证,未办理二代正式身份证的考生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4、考生现场采集图像信息,同时采集考生指纹信息,以备考试时身份识别。不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无效。考生在报名现场需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无法修改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专业,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慎重选择招生单位,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发现有误及时修改。  

 

    特别提示:
 

    1、不符合我校报考点接收范围的考生,请选择到开封市招办规定的其它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我校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补报名;
 

    3、考生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在2015年12月14日-28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2015年12月28日关闭准考证打印网站。
 

    4、考生在考前5日内,请登陆开封市招生信息网(www.kfszsb.com),查询本人的考点、考场及座号。
 

    5、考试时,考生按开封市招生信息网公布的考点、考场,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场。考试前一天下午五点考生看考场。

    

    注意:

    1、河大应届生及河大民生应届生报考“203” 日语、“307” 中医综合、“311” 教育学、“312” 心理学、“313” 历史学、“397、497”法硕联考(法学)、“398、498”法硕联考(非法学)、“408” 计算机学科、“199”管理类联考综合的考生,请选择开封市招生办公室报名点。

 

    2、报考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到开封市招生办公室领取校验码。

 

    联系电话: 0371-23880086    0371-23885656
 

河南大学民生学招生就业工作部

2015年9月21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