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评选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各部门、各分院:


    2015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及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我院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学院声誉和地位的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年来,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全院各单位、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努力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院党委宣传部决定评选出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优秀通讯员,并报院党委进行表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参评条件


    1、领导重视。积极参与、支持新闻宣传工作,有明确的宣传工作指导方针和实施方案。


    2、组织健全。建立有新闻宣传队伍,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定期开展新闻理论和业务学习。


    3、网站及新媒体建设特色鲜明,内容充实丰富。有专人管理,栏目内容更新及时,出现问题能及时回应和引导。


    4.新闻报道准确、及时、有效。新闻稿件数量多、层次高。


    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参评条件


    1、热爱新闻宣传工作,认真负责,业务水平高,策划和撰写新闻的能力突出。


    2、文字作品质量高,采用率高。


    3、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参评范围为全体教工,优秀通讯员参评范围为全体在册学生。


    三、评选办法及注意事项


    1、全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积极推荐,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申报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以基层党总支为单位,提供申报表2份,并将有关新闻稿件(原件或复印件)、微博微信页面截图及上报材料目录一并送交;申报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提供申报表1份,有关新闻稿件(原件或复印件)、微博微信页面截图需一并送交。


    3、有学生培养任务的单位,原则上推荐6名候选人,其中教师2名,参与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评选,学生4名,参与优秀通讯员评选;无学生培养任务的单位,每单位推荐1名候选人参与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评选;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各部门推荐5名学生参与优秀通讯员评选。


    4、所有申报表格和材料须经部门领导审查签字后,加盖公章,于2015年12月14日下午17:30之前送交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图书馆8楼820室)。联系电话:0371—23885832


    附件:1.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申报表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二○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