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的通知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各分院:


    根据本学期学院总体工作安排,2016年6月19日进入期末复习考试阶段,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安排。2016年6月19日至22日为全院公共必修课考试时间,2016年6月23日至2016年6月26日为各学院专业课考试时间。


    2、因病需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须在考试前到各分院领缓考申请表,签署意见后,到教务部办理审核批准手续。


    3、学生须持本人照片清晰的校园卡(或学生证、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证件遗失的学生须抓紧时间到相关部门补办。


    4、各分院应认真学习学院有关文件,要组织力量对学生进行必要的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诚信教育。务必使每一个学生了解考试的有关要求和规范,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和严肃性。


    5、考试时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耳机、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小刀等。书籍、笔记、电子词典等,均不准带入考场。考试时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6、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按作弊论处。


    7、考试期间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信息,违者按严重作弊论处。


    8、考试时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大声喧哗、不服从监考教师安排者,将按照考试管理及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从严论处。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

2016年6月12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